close


今天帶我媽一起去大鋤花間,老闆一看到我立刻就問我今天怎麼沒帶狗?呵呵,因為今天帶了我媽咩!基本上她們兩個是很難同時出門的,如果硬是要一起帶出門只會弄得我焦頭爛耳而已。

不過也還好沒帶亮亮,因為今天小妮妮們也在,而且今天客人好多,亮亮如果去一定是全場不得安寧的。
我忘了老闆說這次妮妮生了幾隻,今天看到時只剩下這兩隻了,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真是可愛得很。
今天的客人真的好多,竟然客滿呢!小狗們成了小朋友們目光的焦點,大家都圍著看牠們和狗媽媽妮妮有趣的互動,有點像在看街頭雜耍,哈哈。
不過下午來了一個店家的熟客,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之前就預約的還是他的小朋友臨時起意要養的,總之他當場拎走了一隻,光看他拎著小狗脖子怕得不得了的樣子就知道他不愛狗,後來我竟然還聽我媽說他把狗放在後車箱!我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怎麼可能有這麼壞的人?
我想只要遇到狗的事,我就會變成一個討人厭又雞婆的人,我到他的車子旁仔細聆聽,果然真的聽到小狗在後車箱裏哀哀叫,所以我就過去提醒那個人是不是不要這麼做比較好?結果他回答我什麼?他竟然一臉不屑的說:放心!死不了的啦!
死不了的!!那你要不要被試試被鎖在後車箱不能呼吸的感覺呢?我氣得什麼話都說不下去了,這種人真的讓人忍不住要咀咒起他來,希望有一天他也受到同樣的遭遇!!

David說我不應該去跟他說,應該直接告訴老闆,說不定他知道小狗受到這樣的對待就不願意把狗送給這樣的人了,但是今天客人很多,他已經夠忙的了,加上那個人是熟客,我想如果我真的跑去跟老闆告狀,也只是讓老闆為難而已,所以還是算了吧!
或許這就是那隻狗應有的命運,當牠的手足還在廣場上和媽媽嬉鬧,追著媽媽喝奶的時候牠卻只能在悶熱的後車箱裏努力喘息,明明是同一個肚皮生出來的生命,命運卻從這一刻起有了莫大的變化,真的讓人很感慨!
我們實在太氣了,不忍看到小狗受罪的情景,我們沒多待就離開了,很難祝牠好運,不過真的希望牠好運。


亮亮這兩天有點反常,常常忍不住到外面就尿下去了,我聞牠的嘴巴,味道也不太對(David說我太神經質,唉~怕到了咩!),所以原本打算下個月生日要帶牠去健檢的,明天要提前去做了。真的好擔心,可是今天醫生休診只能等明天,正好我也好收集尿液,好想快點知道結果,希望一切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