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瓜已經被偷吃光了,所以用畫的充版面,人家這篇原本是要寫,好吃的地瓜園地瓜的吶!臭亮亮,還我地瓜來啦!><

昨天突然好想吃地瓜,所以去地瓜園買了三條大小不一的地瓜,我吃了兩個較小的,剩下一條我連紙袋一起放在餐桌上,雖然我看亮亮一直想偷吃,不過我真的對牠太有信心了,我以為只要沒有我的允許牠是決定不敢偷吃的,沒想到牠只是在等待機會大快朵頤。

後來我上樓弄東西也沒注意到牠在做什麼,以為牠也跟我一起上樓,沒多久老公回來說想吃肯德雞的雞塊,我們去買的時候我還說家裏還有一條地瓜,所以不要買太多,結果回到家的時候看到地上有塊東西,仔細一看是地瓜皮,我以為亮亮翻出地瓜皮來吃,還趕緊去撿查垃圾看牠到底吃了多少,結果....牠吃的可不是地瓜皮,而是一條完整的地瓜,掉在地上的皮鐵定是匆忙中來不及吃下肚的@@
不是在我們出門的時候吃掉的,因為我們不在時一定會把牠限制在二樓,我猜牠是在我上樓後沒跟上來偷吃掉的,而且很厲害,紙袋還原封不動的放在桌上哩!要不是摸牠的肚子證實是牠偷吃的,我還會不可思議一條地瓜怎麼會憑空消失呢!

吃了那麼大一條地瓜又加上灌了不少水,所以牠的肚子又大又硬,還一直痛苦的哼哼叫,真是受罪,以為現在是20元吃到飽,不吃撐划不來嗎?氣死了!!
還好狗吃地瓜沒有關係,但是吃了那麼多我真的很擔心牠消化不良,讓我一整晚都擔心得命。還好今天早上消化了差不多了,動作才比較靈活些,不然真的活像隻快生了的母狗,實在是讓人又氣又好笑吶!
我是真的太大意了,完全沒料到牠會偷吃,還好最後沒什麼事,不然一定會很自責的啦。不過可見地瓜園的地瓜連亮亮都難敵,看來是比潔牙骨還誘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