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在台南舉辦的第二屆寵物博覽會上有瞄到過,所以看到阿惠介紹時一直覺得非常眼熟,結果,果然代理商就在台南啦!不過當天我在會場上看到時,我還以為是什麼清潔劑,所以根本沒興趣湊上前去看,沒想到是好用的東西呢!

看了阿惠的介紹,我也向七小福訂了一罐來試用。上個禮拜四收到貨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試用,心得是,真的用不慣哩:P
因為沒有起泡劑,所以真的一點泡泡也沒有,只要是洗不出泡的東西我都會覺得洗不乾淨,但事實上有泡的東西才真的沖不乾淨吧!

我先用頂尖的洗白精稍微洗過一次,然後才用GOOP原劑加強鬍子和四肢的搓揉,再沖掉的水是灰白色的,我覺得好像沒有很神奇,可能是頂尖洗白精本身就有很強的洗淨力了,所以第二次再用GOOP時並沒有令人驚喜的效果,不過我主要是想買來幫亮亮洗白鬍子和四肢的黃毛,所以我想應該要看長期吧!倒是David覺得亮亮的鬍子有白一些,我不覺得耶,可能是我看牠的時間比較多的關係吧!^^


很好笑,明明烘出來了卻又自己跑進去而且還趴下來要睡了,大概是天氣變冷了,乾脆直接把烘箱當暖氣室了。好吧!竟然叫不出來我就又開了5分鐘讓牠烘,不過因為我一直在給牠拍照,所以5分鐘烘完牠又吵著要出來了,真像個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