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因為看到這塊布很好看就買回來,我先買了2尺,後來愈看愈喜歡又去把剩下的全買回來了,原本想做抱枕套,後來就先幫亮亮做了一件小外套。
是很簡單的版型,所以我當天就做好了,只是我實在太龜毛了,於是修修改改的好幾回,又被我丟在角落裏放了數星期,直到最近一直想做些讓自己心靜下來的事,才又拿出來好好的做了最後的修改。


我做雙面的唷!背面這邊我做了個可愛的小口袋裝飾。我喜歡綠色這邊,David卻覺得花花的可愛。


帽子可以拆下來,也是雙面的唷!


在領緣和帽子上縫了隱型暗扣,所以不會影響美觀喔!(看得出來我是亂亂縫的吧?:P)

呵呵,雖然說是外套,不過我好像又低估了亮亮的身材,大概是不能再穿內搭了@@
買縫紉機時有送免費的基礎研習課程,可是因為一定要買他們的材料包,所以我沒有去上,因為覺得花那麼多錢去做一些自己不想要或是不需要的東西實在有點浪費。
我其實比較想跳級學做衣服,不過喜佳他們不收沒有基礎的學生,所以只好放棄,但是我真的好想去學打版耶!不知道哪裏有在教人家打版的?如果學會打版,應該就不會老是做出”太合身”的衣服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