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3-12  

我們真的被操到了,所以David放棄爬合歡東峰的念頭,改爬合歡主峰。

不過亮亮依然是一馬當先,還領了我們操小路爬捷徑,讓我們直稱牠是「邱嚮導」,真是個聰明的小傢伙。

 

t13-13

合歡主峰的路一半是水泥道路,只有部份碎石子路,所以走起來輕鬆多了,但是路程比較遠,而且陡坡比較多,爬起來也比較累,加上在石門山已經耗去大半體力,我真的差點放棄不想再爬了。

David問我:下次還要來嗎?我說不要了。

他說:可是上次妳也是這樣說。對啊!上次我還沒堅持到最後呢!爬到一半就放棄了。

我回答他:這次是陪亮亮爬的,不然我一樣也是半路就放棄了。

 

t13-14

爬到山頂時,人狗都累翻了,亮亮這次沒攻頂,快到山頂時就開始往下走了,最後我只好抱著牠走一段。

已經夠累了,又加上牠,我真的有舉步維艱的感覺,因為原本牠是跟著David走在前面,我一邊走一邊拍照其實已經跟牠們落後一大段了,所以後來亮亮又回頭找我時,為了趕上David,我抱著牠真的是走到雙腳發抖。

我們到了山頂立刻吃東西補充體力,結果亮亮的餅干我忘在車上了,所以牠只能看著我們吃,可憐的小傢伙,我看牠也快軟腳了呢!所以上了車不但給了牠餅干,還多給了牠一根潔牙骨,算是補償也是獎勵。

 

我們的亮亮真的好棒喔!一日之內挑戰了兩座百岳,就連和我們一起上山的男生都稱讚牠說:連狗都來爬百岳了,這隻狗可真不簡單啊!哈哈。

 

有了這次愉快的經驗,合歡山我們一定還會再去的,那麼下一次就來挑戰東峰吧!


去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