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興達港的情人碼頭有寵物相關的活動,於是昨天晚上我們抽空過去瞧瞧。
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所有的東西都被吹毀了,不旦如此,原本該有的節目也都一一停擺,什麼活動都沒有!!
南部辦活動向來都是這樣沒頭沒尾的,本來就不抱持太大希望了,想說如果沒什麼看頭去看看水舞表演也不錯,結果不旦活動沒了,連水舞表演也因颱風暫停,有的只有一堆和我們一樣失望的遊客。

有很多人也和我們一樣扛著相機要去拍夜景,不過最後最有看頭的夜景只有這個在碼頭上的造景餐廳了。

我們是帶著亮亮一起去的,不知道是我忙於拍照沒注意到,還是戴了黃色項圈的關係,我覺得亮亮和以往比起來真的還滿安靜的。
我們在那裏停留了一~兩個小時,吃了晚飯才回家,在我們去牽車時,亮亮就一輛一輛的看著停在路邊的車,一直到我們的車子前面時牠就停下來了。
我說:這是我們的車嗎?牠回頭看看我,好像在告訴我我們的車子在這裏。
我騙牠說:是嗎?這不是我們的車喔!
牠馬上充滿疑憾的看著我然後不走了,好像是在說:是啊!這是我們的車啦!哈哈,好聰明喔!
然後更好笑的是,在回家的路上,牠看到我在玻璃窗的倒影以為是陌生人,於是很生氣的僕上去狂吠了兩聲,不過牠馬上發現自己豬頭的行為,加上我和david又一直笑牠,牠就害羞得一直舔我要我們不要再笑了,哎唷~怎麼這麼可愛啦!愛死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