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前幾天亮亮枕在david肚子上打瞌睡的時候拍的。

昨天晚上我有事外出了一下,回家後我沒直接上樓,先在樓下整理了一下廚房,這期間亮亮在樓上都沒有吵著要我放牠下樓,我心裏雖然覺得不對勁,但是想說一下子就好了也沒立刻上樓查看。
直到我倒了一杯水上樓準備洗澡時,先是在樓梯轉角沒看到亮亮,我心裏就已是一驚,喊了牠的名字也沒出現,我便馬上加快腳步跑上樓,在我進房時牠才從床上跳下來,我真的嚇死了。
馬上開燈先看看房內有沒有嘔吐物或是不正常排泄物,再把牠全身檢查了一遍,聞聞嘴巴看有沒有不正常異味,摸摸大腿看有沒有發燒,確定看起來一切都是正常的才稍稍放心,我真的好怕可怕的事再發生一次喔!

這樣的行為對亮亮而言真的很反常,不過後來發現牠真的只是愛睏而已,可能這幾天都跟著我們作息不正常,所以才會那麼早就想睡覺,而且睡到不想起床了。還好,今天早上起床看牠又是精神飽滿的樣子,便便也很正常我才真的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亮亮一定覺得我太小提大做了,所以昨晚我幫牠檢查時牠還是很愛睏,一臉百般無奈的樣子。
誰叫牠們生病時都還是一副生龍活虎的樣子呢!什麼看食慾,看精神的,這些用在雪納瑞身上根本一點也不準。就說威威吧!都已經很不舒服了,飯還是吃得超快,還是能和亮亮又追又打的,到醫院檢查時還能追貓追狗的,誰料得到就只是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天人永隔了呢!
生命真的太脆弱了,實在很難叫人不提心吊膽。現在不只是我,就連david也是一有風吹草動就容易緊張,對我們而言,可怕的經驗真的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