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廣角鏡是在買相機時要一起買的,可惜店家沒有原廠的鏡頭,副廠的鏡頭又會有暗角的問題,雖然可以在後製時裁掉暗角,但也幾乎失去廣角效果了。
最後加了兩個轉接環再加上一個超重又大的鏡頭才解決了暗角的問題,但是價格也遠超過一個原廠鏡頭了,於是好心的老闆娘勸我們還是把相機玩熟了,再來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結果,我們還沒把相機玩熟,不過已經要用到了,所以只得四處尋貨去。
或許買小黑八的人原本就不多了,所以它的專屬配件也非常冷門,和買相機時一樣,問了好幾家都沒著落,於是在台南便有家店建議我自己跟國祥訂。
我說,請你們代訂不行嗎?他說,當然也可以,但是我們一定還會收取一些費用,不如妳自己去訂就好。哇塞!這年頭還有這麼老實的商人喔?真是令人意外。
不過真的很扯,我打去國祥,國祥也跟我說沒貨,問他們什麼時候會進貨?答案竟然是不確定,於是我歐巴桑的個性又來了,當場對著業務抱怨了一番,直說早知道配件那麼難取得當初就不買這台了,我一直唸,說當初就是為了還能加廣角才買的,沒想到竟然會買不到鏡頭…..
我真的是奧客吧?明明我買的不是公司貨,卻對代理商抱怨了起來:P
還好這個業務很熱心,最後不但幫我調到了貨,應該還給了我不錯的價格吧?因為現在市面上也沒得比價,不過就我所知是滿便宜的了,二手的也差不多是這個價喔!

深深的覺得,攝影真是個無底洞,所幸的是我們買的只是高階消費機,接下來再把外閃入袋應該就會暫時先打住了,只是,一直添新配件,技術卻沒進步,實在是很丟臉的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