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可能要一直這樣苦毒大家可愛的雙眼了。

不斷的試拍也不斷的受創,真是夠了!我竟然認為只要換台好相機就能把傻瓜變聰明,結果事實證明,想拍出好照片,我得先把自己變聰明才行,畢竟攝影這玩意還真不是一台好相機就能拍出好照片的,使用者的技術和構圖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我而言,這正是我急需努力的部份,所以也只有不斷的試拍才是精進技術的不二法門了。


老公說:這張就拍得很有感覺啊!-__-"
因為我一直萌生要去換別台的念頭,所以怕麻煩的David只好不斷的鼓勵我再加油。。。唉~


我則因意外的拍到這張而增加了不少信心。GOGO加油! (我喜歡這張的構圖)^____^



亮亮是我唯一,卻也最不敬業的Model。(對了,忘了家裏還有小白和小綠,改天來拍牠們,牠們也好久沒亮相了。)


過去的相機一直不能把這紫色的酢醬草拍得好,顏色不是偏藍就是偏紅,但這次竟然無意的拍出自然色澤,真開心^.^


小韮蘭也是,顏色自然多了。(雖然盛開期過了,但小花還是零零星星的開^.^)

戶外拍攝讓我增加了不少信心,不過室內拍攝容易模糊的問題依然非常困擾著我,不知道別人漂亮的照片都是怎麼拍出來的,好沮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