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麻荳由左至右分別為:ViVi,Noya,王小Q,Rich,Lucy,多多,亮亮。

牠們就像在開記者會一樣,專業得很呢!眾家的狗子除了我們家亮亮眼神只黏著我以外,其他的還會像明星一樣,對著不同的相機讓我們大家都能拍到正面,這些小寶貝真的都好可愛喔!
上次泳聚時狗更多,但是竟然忘了拍大合照,這次還好有人想起來,這算是我參加的狗聚裏,狗子們最配合的一次合照了,大家應該都有拍到滿意的大合照吧?


可愛的小兄妹,Rich和QQ。
Rich大概被QQ同化了,現在拍照都不太看鏡頭,要同時拍到牠們兩個可愛的模樣真難。


好久不見的露小嘻,今天能遇到牠和Lucy麻真的超開心的啦!我們真的超久沒碰面了,可愛的Lucy還是小美女一個,真的超有明星架式的。


noya:vivi,妳快來看,牠看起來好像溺水了。
vivi:姐姐,妳要救牠喔!
noya:對啊!牠好可憐,我們來救牠吧!
vivi:不要管牠啦!現在好”狗”不能當啦!聽說牠是出了名的大姐頭耶!

接著vivi跑開了,諾還努力的想救亮,結果好笑的事就發生了。
諾竟然為了救亮亮上岸,結果自己掉進水裏了,重點是牠不但沒救到亮亮,還從亮亮的頭給它踩下去,那一幕實在太突然也太精采了,沒有人搶到鏡頭實在可惜。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左邊是亮亮,右邊是多多。
這兩個小朋友在濕掉的時候,做媽的我還一度認錯,對著多多直叫亮亮來,結果才發現亮亮就在前面等我@@


亮亮和巨雪「圓圓」。
今天竟然遇見巨雪Happy他們一家,以前錯過了幾次相遇的機會,沒想到臨時的行程反而遇見了,真是開心。


亮亮和科基(不知道牠叫什麼)。
除了雪納瑞我也超想養科基,不過這個夢想要暫時打住了,現在只能玩玩別人家的狗子過過癮囉!

這次因為我有和亮亮下水,所以覺得特別好玩,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亮亮比上次游得少耶!我們好像都在水裏抱來抱去的,根本沒在游泳,都在玩水嘛!
但是因為太陽真的有點大,所以覺得體力特別透支,然後我覺得亮亮也晒黑了耶!好奇怪,牠頭上的毛變得好黑唷!泡在水裏的身體毛色倒是沒有改變,如果這樣能變黑,是不是每天都要去做一下日光浴啊?

游泳真的好好玩喔!我覺得帶動這個熱潮的是阿惠,而我們大家是帶起中小型犬也愛游泳的熱潮,雖然狗子一開始都是被強迫的,哈哈。不過我覺得牠們也玩上癮了說,只可惜我們不能常去啦!因為合算了一下,我們去游一次泳要花掉上千元耶!這麼高消費的休閒,我看亮亮都要改叫上流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