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說,亮亮不愛玩具應該可以幫我在玩具方面省掉不少錢,但是老媽我卻總是不領情,大概是得了被迫購物症吧!想買又不能買就是很痛苦,最後花了銀子卻換得狗子不領情,真是惡性循環@@

前天在文具店買了一顆網球,加上幾條粗綿繩自己做了這樣一個玩具,一邊努力給網球開腸破肚的同時,一邊幻想著亮亮欣喜的表情,結果亮亮光看到網球就又躲進床底下不肯出來,看我做出這個怪東西之後當然也是一點兒興趣也沒有,就算我派好朋友
噗太郎示範一次玩法給牠看,牠還是正眼也不瞧一個,真是不給面子。

哼!不玩拉倒,拿回去送巧克力,牠一定愛死了。

除了玩具,我最想買的還有舖綿大衣和鞋子,會想買舖綿大衣和鞋子的原因是,或許有一天會帶亮亮到合歡山賞雪,到時候就用得到了咩!
於是今天在日本網站上看到這個,真恨不得立刻飛到日本大採購,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台灣的狗鞋都是短統鞋,感覺很容易就掉了,PomPreece的這款鞋子看起來比較不容易掉的樣子,只是,日本的物價比台灣貴,去日本買一定不會比在台灣買便宜,可是台灣好像也找不到有人賣,否則真的好想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