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阿惠說想買木酢液,原本我還對這項產品沒什麼興趣,結果月初她和Wang相約來台南看我們,為了答謝她們,除了台南名產,我決定送她們兩位更實用的東西。
七月是我的生日月,所以我可以在iMeek享有一次以八折的會員價購物權益,原則上只要第一次購物滿1500元就能加入會員,而且可以當場使用折扣,於是為了加入會員,我總共買了三瓶,正好自己也可以試用看看。

不知道她們開始使用了沒?倒是本來沒興趣的我已經開始善加利用了。
要達到除蟲效果,說明書上的建議比例是1000cc稀釋35cc左右的木酢液,但是用在寵物身上,只能以1000cc去稀釋14~21cc的木酢液,所以我的稀釋比例大多是後者。
[拖地]
拖地時David用過一次,他用的比例比建議用量來得少,大約一瓶盖而已,不過已經很香了。
只是用木酢液來拖地實在太傷本,所以我另外用之前從澳洲帶回來的尤加利精油,聽說一樣有除蟲殺菌的效果。

[
外出]
外出時,我以100ml的開水稀釋3cc的木酢液裝入噴霧瓶中當成防蟲液使用,我試過噴我自己後在院子工作,結果蚊子一點也不怕,可能是我噴得不夠仔細,要不然就防蟲來說,應該就只是噴心安的而已。

[
平日]
平常在家我也會拿來噴亮亮,除臭效果倒是不錯。每天使用的話,一個禮拜洗一次澡幾乎都不會有什麼體臭,非常的好用喔!
在台南,除了iMeek,我知道的還有東門路上的恩怡動物醫院也有賣,iMeek賣500元,要加入會員比較划算,恩怡則是賣450元,直接是iMeek的平日會員價,不過如果是壽星會員,在iMeek買就會比較划算喔!
阿惠總是會發掘一些敗家好貨,不過熟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會隨便敗家,通常只有實用性高的物品才能吸引我,所以這個木酢液當然也要來個好用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