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因為寂寞,亮亮最近總是悶到不行,吃飯要人餵著吃,而且每次都吃得滿地渣渣,光叫牠把一杯飼料吃完,就要好幾分鐘,我總是要先餵飽牠才能吃飯,總算是讓我體會到做媽媽的辛苦了。
如果不是牠生病,我一定不會這麼寵牠,可是牠必需按時吃飯才能按時餵藥,所以一點也不能懈怠,再辛苦也得撐著點,不過我還挺心甘情願的啦!因為牠是我們的寶貝咩^^

今天去大創百貨看阿惠新買的碗,順便採買一些雜貨,結果碗沒買反而買了這個小豬手偶,我管它叫噗太郎(雖然不太像,不過應該是小豬沒錯)。
我們家的狗子一向有玩具恐懼症,對於新玩具總是需要一些時間適應,還好在媽媽我努力的耍弄下亮亮很快就和新朋友打成一片了,這陣子就暫時由噗太郎來填補亮亮心裏的空虛吧!不過我更希望有真正的狗朋友可以陪伴牠啦!
希望牠不要再悶下去了,雖然安靜的狗子感覺得好,可是太沒活力的狗子一點樂趣也沒有,我可不希望我的狗子變成超乖自閉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