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們的欣賞
我用十年演完了一齣精彩的戲,現在落幕了
這段期間謝謝大家的愛護,再見,拜拜了
我還得趕著繼續去演另一部拍案叫絕的好戲呢!
希望大家為我祝福,期望那又將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好戲

威威


十年,太短了,還不夠
….真的太短了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你卻先離開了
空氣中還有你的味道,而你卻不在了
原來把拔前幾天夢到的怪夢是要告訴我們
你就要離開了…..
總是不黏媽咪的你,連著幾天陪著媽咪在廚房忙著
原來是你想要爭取多點相處的時間……

我沒辦法再記錄,可能需要好長的時間才能平息傷痛
關心我的朋友,請你們放心,不用為我擔心
今後我會全心全意的把亮亮照顧到最好、最健康

是尿毒症,是艾利希體,是我的疏怱與失職
強忍著傷痛把我錯誤的經驗分享給所有的朋友
艾利希體分為犬型及血小板型,三合一檢查並不能驗出血小板型
所以每年記得找信任的獸醫,為狗狗做血液抹片檢查
希望大家的狗狗都能健康快樂,平安的老去

從不舒服到離開,只有一天的時間
….
原本決定不讓威威住院的,後來還是住了
就因為這樣的決定,讓我見不到牠最後一面
我當然遺憾,非常非常的遺憾
不過我相信我做了最好的決定,因為治療減低了牠的痛苦
我只是埋怨,非常非常的埋怨
為什麼牠不等我……..

威威走了,什麼也沒留下
十年的回憶,竟充實得有點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