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該替你慶生的是嗎?該向上帝謊報年齡的是嗎?
威威,你想用這個最幸福的回憶做為句點嗎?
不可以!不應該是這樣的......媽媽不會答應的
你有了美好的回憶,你滿足了,那媽媽呢?媽媽怎麼辦?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醫生問,考不考慮讓牠住院?
我最後做了不住院的決定
醫生問,是經濟的考量嗎?
我搖搖頭,淚水倏然落下再也無法言語
是尿毒,是年紀大了的關係,住院末必有救

如果這是最後我們僅剩的時間,我怎麼捨得再和你分開
這樣的我自私嗎?那麼想丟下我自己走掉的你呢?你不自私嗎?
前天,你還和亮亮打打鬧鬧的;在候診室裏,你還對其他犬貓非常有興趣
你告訴媽媽,這一切都是你捉弄的玩笑,都只是玩笑而已

腦袋是空白的,敲打鍵盤的手是顫抖的
要我面對,我就快沒有威威了嗎?

這幾天我不會再上網,也可能永遠都無法再記錄
我現在沒辦法接受任何人的慰問,請大家為威威祈福,讓牠撐過這一關

雖然年紀大了,終究得走上這一步,但是我無法原諒及面對我失職的部份
生死的課題太難,我真的還沒做好準備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