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門玄關]

除了擺飾,幾乎全是狗子們的照片。照片有些是我自己用印表機亂印的,用可愛的彩色木夾夾住再黏在牆上,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雖然我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橫,不過卻有很多溫馨的小角落,所以我想做一系列這樣的專題,來記錄我家幸福的角落。

發現我最近很勤於更新嗎?
哈哈,因為我又快要變成閒人一枚了啦!原因是現在娘家那裏暫時不需要我每天過去幫忙了,所以我現在有很多時間東摸西摸,有很多時間陪狗子玩耍^^

空閒下來的時間要做些什麼呢?或許會去上瑜珈課,也或許會去上日文課。老公說想去學烘培,所以或許會和他一起去上烘培課。總之,是該好好的規劃一下接下來的閒日子了。

不過,我家老公前幾天跟我抗議呢!說我生活的重心愈來愈不在他身上了,嘿嘿,我覺得很有趣耶!原來不是只有女人才會抗議另一伴的冷落喔!
所以,閒下來的日子我會多用點心在家庭和生活,應該不會像從前那樣,花太多時間在網頁製作上,當然,我只是說“應該”,沒有說一定喔!哈哈。
前幾天為了該不該加入無名的白金會員,我問David:你覺得我會繼續寫下去嗎?他的回答很勁爆:妳認為吸毒的人可能不再吸毒嗎?......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