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亮亮爆肥後我們就一直在想,要自薦咱家的女兒取代米其林寶寶,成為米其林新的代言麻豆,我想除了身材已經愈來愈像米其林寶寶外,牠勇、狠、猛的形象來代言輪胎應該更是再適合不過了。

擇期不如撞日,要自薦也得有幾張像樣的照片啊!那麼就趁著今天休假又不想出門的空檔,拿出自己幫亮亮做的貴婦項鍊,然後再翻出之前因為太大件不能穿的童裝(現在竟然相當合身@@
),精心的為牠打扮一番,在床單做成的簡易攝影棚裏,幫牠拍了幾張還算上相的沙龍照,嘿嘿,這麼一來,我們家女兒還算有幾分名模架式了吧?
只是這個麻豆不太敬業,一看到軟綿綿的床立刻舒服的睡起大頭覺來,那麼懶,難怪會變成大胖子。

那麼,就請各位看官祝我們亮亮面試成功囉!哈哈。

P.S.  我覺得我們家亮亮真的天生要吃模特兒這行飯的,只可惜沒有星棎相中牠過啦!
牠拍照時總是很配合,每次要牠試穿新衣拍照,牠也自己很會擺pose,瞧!牠那回眸一”瞪”的樣子,可是牠自創的招牌姿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