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件童裝買很久了,終於把它們改成狗子能穿的衣服
不過我太低估亮亮的胸圍了,所以改成了緊身辣妹裝
但是這件衣服實在和牠太搭了,因為衣服上有個和牠一樣可愛
卻超級古惑的小女孩的臉,我真的好喜歡這件衣服,超卡哇尹吶~
亮亮讓我實現了養女兒的夢想,讓我不禁直呼,有女兒真讚
我們還會一起夾睫毛,一起挑衣服、選鞋子哦!
這麼說似乎有些神奇,不過真的很有趣,我試衣服時
漂亮的,牠就撲過來興奮得又跳又咬,不好看就坐遠遠的
亮亮最喜歡一件亮片百摺裙和一隻金鏤鞋,改天拍給大家看唷
至於威威的8號球衣倒是改得有點大,亮亮穿還比較合適些

你們看,牠們兩個只要在一起拍照就一副很痛苦的樣子,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