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洗衣間沒有水槽,我覺得很不方便,但也這樣生活了四年,因為之前一直覺得不
會繼續住在這裏,所以不想多做建設,總是能過且過,不過短時間看來我們不可能搬家了
所以決定買個水槽讓自己洗衣時更快樂。

本來想買不鏽鋼水槽,但是市面上的水槽我都不是佷喜歡,後來我還是決定自己做。試過
塑膠的,但是被David做壞了,於是又去買了個瓦盆,David真的是出了名的破壞王,所以
這次不敢仰賴他了,而且我覺得我真的很龜毛,東西真的還是要我自己做才放心。
本來是想買有上漆的白色陶盆,但是因為沒貨所以退而求其次買了瓦盆,本來我還擔心瓦
盆無水儲水,結果發現瓦盆不但古意,而且儲水也沒問題,真是令人滿意啊!
以後不要再蹲在地上當阿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