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寵物店看到日本進口的一樣小玩意兒--針梳套
不知道大家用針梳梳完毛是怎麼把毛清掉的?
我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用手播,但是不能播得很乾淨
一種是用排梳把毛梳下來,這個方法會清得乾淨些
不過今天我看到這種東西,真的太讚了,怎麼之前都沒想過這樣用
我當然沒買,而是回家拿不穿的絲襪,適量的在前面剪一段下來套在針梳上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這樣梳起來也比較好梳耶
然後梳完把套子拿掉,毛一點也不會殘留在針梳上
后后后...超方便的!!讚啦^O^

覺得日本人是不是每天醒來就在想發明?
否則怎麼總是能發明出超好用的日常生活用品
如果常去逛日式用品店的話,也常常能發現一些新奇的小東西
像是怕被靜電電到,就有防靜電噴霧,真是太神奇了
幾乎想得到的東西日本人都能做出來,我並不哈日,但實在由衷的佩服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