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1  
家裏用了幾年的行車記錄器故障了,原想改換後鏡式的,但品質好的除了價格昂貴外,在別人的使用心得中提到因重量關係,偶爾會出現垂頭的情況,看到這點就不考慮了,因為良好的後視角度比行車記錄器重要啊!

這次很巧的又延續了之前使用的品牌,並不是因為品牌偏好,而是它的功能剛好符合需求,吸引我的主因是它在夜晚昏暗的高速公路上仍能清楚拍攝週邊影像,我想這實在太適合茶米的行車路徑使用了,加上又是最新機種,而且價格也在預算內,所以展現了我有始以來最果斷的購物力,火速的就帶茶米去把它贖回家了。

0720-2     
原廠配備中有一個吸盤式支架和一個黏貼式支架,還有一條車充線。
因為店家價格已經很低了,所以沒有另外送記憶卡,於是我們自己花了300元加購了一張16G的記憶卡,美其名是加購其實也沒便宜到,但全部加起來仍是很漂亮的價格就是。

0720-3  
這台因為搭載了sony的感光晶片,所以才能在夜間有很好的表現能力(據說是業界最強),不過這部份我完全不懂,我只看我所看到的,感覺我所感覺的,覺得有符合需求最重要。
另外,還可以外接GPS天線,不過對我們來說GPS的實用性不大,所以就沒有加購了,有需要的人除了可以加購天線外,也可以直接購買同型內建天線的機種(LS460W)。

更多的功能我就不詳述,有興趣了解的人可以直接去官網看。
DOD LS360W FULL HD行車記錄器

0720-4 
背面的操作介面。

0720-5  
我們原本想另外買後鏡式支架,但覺得一支250元,說貴不貴,說便宜好像也不便宜,就決定吸盤式的支架先加減用,等壞了再說。
不過發現現在的吸盤和早期的吸盤不太一樣了,材質不同,吸力也更強,我想應該可以撐上好一陣子吧!但是這台機器搭配的插扣式支架真的超超超難拆卸的啦!需要把機器取下時都直接拔吸盤比較快,這樣的詁吸盤好像還是比較好用。

0720-6  
記憶卡吃的是MircoSD卡,16G能記錄的影像實在非常少,不過它有重力感應設計,也就是發生碰撞時會自動備份存檔這類的功能(就說了是不專業:P),但現在的行車記錄器幾乎都有這功能了。必要時好像也可以手動備份(不確定是因為我還沒實際測試過),所以不用擔心重要影像被覆蓋。

0720-7  
螢幕介面。(怎麼覺得我好像真的要換相機了,為什麼每張照片的成像都超吐血的><)
除了顯示目前設定的功能狀態外,也會顯示目前ISO值(會隨環境光自動調整,最高是3200),也會顯示目前錄影狀態(ISO值下的記憶卡圖示,一旁是錄影秒數顯示,完全不漏秒喔!)

0720-8  
140度超廣角真的還滿廣的。

本來想分享影片,但因為沒關錄音,一路上都是我們吱吱喳喳的講不停的聲音(發現我們兩個人真的好厚話啊!XD),怕大家看影片看到花轟,而且我也懶得編輯影片,所以就擷取一些畫面給大家參考了。

0720-13  
在沒有路燈的高速公路上表現真的還不錯,原先看別人分享的影片時還覺得是因為他個人車燈打光夠,或是有開LED補光燈的關係,事實證明真的不用補光也很亮。

0720-9
0720-10 
在烏罵罵,伸手不見五指的山路也還算清楚(第二張照片的亮光是反光鏡,在機器上看比在電腦上看清楚,可能是我的電腦螢幕太老舊了)。

0720-11    
雨天在沒路燈的路段表現就比較差一些,但雨天視線本來就不釨,這部份還可以接受。

0720-12  
在燈光稍亮的地方就會好一些。

白天的部份因為影像剛好都被覆蓋掉了所以暫時無法分享,但晚上如此,白天的畫質當然更不用說了。真的有需要參考影片的話,除了上官網外,01或youtube也有很多分享可參考。

對這類的3C產品我懂得非常有限,以上純綷是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使用一週以來,目前沒有熱當的情況,也覺得C/P值滿高的。雖然市場價格很一致(聽說總公司有在控管),但多問問還是可以找到價格不錯的,最近有需要添購行車記錄器的人可以列入口袋名單中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