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
每次經過這家店時總是吸引著我的目光,實在讓人非常好奇裏頭到底是賣什麼料理?又有什麼特色?怎麼能在這樣的鄉下地方吸引這麼多人前來用餐。
雖然好奇,但因為店家沒有明顯招牌,所以也一直不知道她到底叫什麼名字。

0503-1  
這天,茶米臨時提議要去了解一下,這才知道原來這家店的名字叫做「家屋」,在新營和麻豆也各有一家分店。

0503-3
戶外也有用餐區,老闆說帶寵物可以坐戶外用餐區,這樣下回帶小狗們一起出門時就也能來用餐了。

0503-4
餐廳入口處。

0503-5
0503-6
入口處兩旁的遊戲區(?),我想應該不算是,但有看到小朋友在這玩。

0503-7
簡單的櫃台。就是很家庭式的一家小餐廳。

0503-8
用餐空間不大,但座位算多,所以有些小擁擠。

0503-9
因為忘了領錢,原本擔心身上的錢不夠付餐費,結果店內餐點出乎意料的便宜且多樣。
茶米說我多慮了,這種鄉下地方的餐點能賣多貴?我說那可不一定,像某異國料理餐廳裏頭的餐就要4~5百起跳。他接著說,所以他們就沒客人啊!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

0503-10
茶米點的南洋檸檬雞丁燒,酸酸甜甜又帶點微辣,還滿好吃的。

0503-11  
我點的風味醬燒豬肋排,排骨燉煮得非常軟嫩,口味也不錯。

餐後有附甜點和飲料,我忘了拍了。
餐點的表現還不錯,但我們猜測他們用的應該是冷凍的料理包,否則以他們的廚房規模和人力應該不太可能備那麼多菜色,小菜的豆干應該也是現成的,只有青菜、湯和白飯是自己煮的吧!老實說他們自己準備的東西就普普而已,飯後的甜點和飲料也是。
不過雖然是料理包的東西,但味道還不錯,我想有機會再經過我們還是會想再進去用餐。
(家屋老闆澄清所有料理都是他們親自料理的唷!小小的餐廳能準備出這麼多樣美味的料理真的很不簡單呢!^^)

結束用餐後我們又去了趟多肉園,呵呵,因為最近迷上多肉,所以總是拉著茶米陪我到處去買肉,但是跟他一起去挑肉真的超無法盡興的啦!我想要瘋狂又盡興的買肉啊!


[店家資訊]
柳營家屋 平/假日11:00~21:00
柳營區中山東路二段863號 06-6226-858

新營家屋 平日11:00~14:30/17:00~21:00  假日11:00~21:00
新營區東興路247號 06-6324-189

阿蜜家廚料理 平日11:00~14:30/17:00~21:00  假日11:00~21:00
麻豆區民生路12-2號 06-5719-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