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1
Candy是亮姨養的小狗,和她其實沒有太深厚的感情,但卻有著很深的緣份,謝謝她辛苦的把亮亮帶來我們身邊。

好感慨生命的無常,上星期還來討摸摸的身影,還曾觸碰到的溫暖身軀,如今卻只剩一只冰冷軀殼了....
心想等雨停了就要熬鍋粥去看看她,沒想到早上就接到亮姨的電話了....人生啊!真的有很多事都是不容等待的。好遺憾在那最後一次接觸的機會沒有多抱抱她,真的好遺憾,好遺憾,好遺憾....

0211-2
這是2011年來我們家小住時拍的照片,或許也該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這樣短暫相處的時光,才讓我至少還能留有一絲屬於她的回憶。

早上陪亮姨送她去寵物樂園,明天要去送她最後一程,然後帶她回家。
雖然傷心不捨,卻也為她沒有承受太多痛苦就脫離病痛的身體感到欣慰,親愛的Candy北鼻,謝謝妳帶給我們的一切,這13年來真的辛苦妳了,記得要牽好菩薩的手,乖乖跟著菩薩走喔!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