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
時間過得好快,白白也在我們家過了八個生日了,回想初來我們家時的維唯唯諾諾,和對彼此的不了解,到現在,行事總是囂張,而媽媽也愈來愈懂他,知道他怕什麼?愛什麼?討厭什麼?知道怎麼模他、抱他,他才會開心不咬人。

0120-2
只是...十歲了,還是這麼毛毛躁躁,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變得成熟穩重呢?
雖然這臭小孩常常惹爸媽生氣,但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寶,希望他能永遠傻狗有傻福的健康呷百二。

0120-3
今天幫他準備的生日小蛋糕是改變自亮亮姐姐的生日小蛋糕香蕉蜂蜜蛋糕,上面的擠花是南瓜泥,再加上小紅蘿蔔切片做裝飾。

0120-4  
這次用海藻糖取代一半蜂蜜,加上南瓜和香蕉的甜味,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是適合小狗的味道。
而且利用海藻糖就能打發雞蛋,這樣就能做出接近海綿蛋糕的口感,然後除了把香蕉切片舖底,也切碎了一些香蕉加入蛋糕糊裏,雖然對小狗們來說口感如何一點也不重要,但可以看出他們真的非常喜愛這香蕉口味的生日小蛋糕。^^(是說有什麼是他們不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