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
昨晚夜裏的強風狂浪實在驚人,讓我一整晚都沒睡好,因為太累,完全忘了要看日出這件事,直到六點起床給小亮餵藥時才發現帳篷外灑落的微光,立馬清醒拿著相機衝出去搶拍到這張,後來查看了手機氣象的日出時間是5點56分,看來我是錯過了太陽升起的那一刻了。

在電影『我的窮爸爸』中提到,石梯坪有著全台灣最美的日出,雖然只是電影裏的一句台詞,卻一點也不為過,石梯坪的日出真的好美,來石梯坪就是要看日出的啊!

1025-2
隔天特地設了鬧鐘,但等到5:57看到這光景時,失望的以為今天大概是看不到日出了。

1025-3
事實上日出的時間大概在6點17分左右,原來我們昨天也沒錯過太多啦!

1025-4
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真的好美!
茶米說有機會還要再去,呵~雖然走這一趟路真的很辛苦,但為了這美麗的日出,值得!有機會真的要再去。

1025-7
看完日出我們又回到帳篷內睡回籠覺,結果有個小孩竟然一點也不想浪費眼前美景的堅持要繼續觀浪,還真懂得享受這份閒情耶她。(是的,在帳篷內就能看到海喔!超棒的!)

1025-6
強迫她休息,還會耍鬱悶。

1025-8
結果我們睡飽出去玩了,她才在車上睡整路,還睡到翻肚。=.=|||(我說,女孩子家腳抬那麼高能看嗎?)

1025-9
我們回籠覺睡到九點多才起床,出去玩我們沒睡到這麼晚過,這次還真的給它很放鬆的在渡假啊!
早餐有點克難的吃著昨晚在市區買的包子和麻糬,然後配著眼前的海景又消磨了一些時間。

1025-10  
只是這皮厚饀少的包子實在讓我們有些傻眼XDDD
不過也還好內饀不多,所以放到隔天冷掉了再吃也不會太油膩,口感反而剛剛好,只是有點後悔沒多買一點,一人四顆,吃完感覺有點虛。

今天我們原訂要去東華大學和林田山的,但是昨天跑了趟市區後有累到,今天不想再累一次,而且覺得拉車拉太遠茶米開車也辛苦,所以決定不貪心,今天就在石梯坪晃一晃,然後再到林田山走走就好。

1025-11  
來過花蓮好幾回了,我們還是第一次來石梯坪耶!

1025-12
我好喜歡看著浪花從岩石間宣洩而下,形成一個個小瀑布的樣子,好美喔!

1025-13
不過今天的風浪還是非常驚人!

1025-14
然後發現對岸同胞真的很熱衷觀浪,為了觀浪真的是豁出去了,都沒在怕的。

1025-15
接下來是小模們的外拍時間....
我說邱小白,你今天又別想領工錢了!!是屁股長刺嗎?坐都坐不住,真的超不配合的。

1025-16-1  
喂喂,拜託你們認真一點~~~(這時就顯得認真看鏡頭的我好蠢XD)

1025-17
風真的好大,亮亮一直被她的一頭亂髮遮住臉。

1025-18
但是不愧是敬業小模,真的好會自己擺pose,喬角度喔!這張超好看!!

1025-19  
好難得母子三人都有認真看鏡頭,很好!收工,去林田山喝下午茶囉!

雖然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拍的照片都灰灰的,但這種天氣出遊小狗們才舒服,所以比起照片怎麼拍都好看的晴天,和他們出遊我反而更愛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