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房裏稍微休息了一下,再給二狗吃完晚餐就到老街覓食去,順便也給二狗上上廁所。
路上亮亮因為一直大聲說話,引來了流浪狗對我們的注意,可惡的是,牠還一直挑釁那些狗狗,害我抱著牠被追殺!嚇得我忍不住也跟著大叫了起來,要david快來救我@@


廬山溫泉區有很多山產店,也配合情侶和小家庭推出合適的套餐,不用擔心一大桌菜吃不完。
不過因為帶著狗,所以我們選擇在有戶外用餐空間的商店街用餐。

商店街內賣的大多是火鍋及一些熱炒,我們正愁不知該吃哪家的時,一位熱情的老闆立刻過來招呼,那就這家吧!


菜單上可供選擇的菜色滿多的,價位也很平價。


david點的羊肉爐,滿好吃的,味道不錯,肉質也很軟嫩。


我點的養生山藥鍋,口味清淡。


另外還加點了一盤地瓜葉,兩個人吃得撐到一個不行!

二狗一直都在推車裏,但附近有一些流浪狗會來討食,就會影響二狗的情緒,為免擦槍走火,david會起來趕狗。
呵~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讓人誤以為我們討厭狗?因為一路上都有人覺得我們推的是小孩,還有不少人看我們把推車蓋子蓋著,覺得這樣對小朋友不好,還過來關切呢!(我們看起來像年輕沒經驗的新手爹娘嗎?呵~)
不過一聽到裏頭帶的是狗,大家都直呼牠們太好命了~~~

這頓飯吃得其實有點緊張,最後就由先吃完的david負責帶二狗四處去晃一晃,也好讓牠們透透氣。


翌日早晨,我們則是在飯店大廳享用了簡單的清粥小菜和三明治做為早餐。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