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多抵達飯店,熱情的老闆娘出來迎接我們,亮亮當然也”很有禮貌”的熱情回應。
結果老闆娘一看牠那麼”熱情”,馬上擔心的問我,牠是不是會一直這樣叫?我回答她,亮亮只有看到人時才會這樣,等會兒我們用袋子提著就不會了,在房間時也不會亂叫......
她一聽我們有帶提袋,馬上放心的說:「好!好!好!有袋子我都不擔心」,還說我們的裝備那麼齊全,簡直像在帶小孩子出門。

因為大部份的房客都還沒check in,有很多空房可以任我們選擇,所以我請老闆娘幫我們選一個最安靜的邊間客房。
我們要上樓時,老闆娘還特別跟來囑咐我們,千萬別因為帶著狗就覺得有壓力,要我們放輕鬆,快樂的享受假期.......唉唷~好感動喔!

事實上,出發前多次與老闆娘接洽,覺得她很急性子,似乎不像網友一致認同的熱情好客,但實際接觸後發現,她果然是個非常熱情好客的人啊!^^"


我們的房間在五樓,但因為有電梯,所以一點也不麻煩。
從入口處看我們的房間,感覺有點小,但卻非常舒適乾淨,設備也很齊全。


再從梳妝台的方向看過去........房間有個玄關,剛好可以放推車。


浴室內就有可以泡湯的浴池。

在這裏,入住的房客可以免費使用大眾池和情人湯屋,老闆娘也允許我們使用湯屋時可以帶狗一起去(但不能入浴池),可是我想那只是給自己找麻煩而已,還不如在房間裏安靜的享受泡湯來得舒服自在。


聽說廬山的溫泉對關節炎和神經痛有很好的療效,竟然如此,我更要帶白白來泡泡,這就是這趟旅行不能少掉白白的原因。

看牠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這溫泉泡起來有多舒服了。


可是亮亮卻從頭到尾都只有臭臉.....真的就這麼討厭水嗎?
(照片裏的整理箱是我們自備的泡澡桶,在家牠們也都是用這個泡澡的......外出時不讓狗進浴缸也是基本禮儀喔!)


原本我是打算讓白白睡推車的袋子,然後讓亮亮睡帳棚的,結果我一舖好床,亮亮馬上自己跳進袋子睡覺了,完全沒有想上床睡耶!籠內訓練真是讚!


玩了一天,二狗都累了,睡前還不忘打一架,真是頑皮......
兩個寶貝晚上都說了夢話,相信牠們正在夢裏回味這一天的美好吧!

白白的第一次外宿習慣還不錯,不會聽到聲音就叫個不停,也沒有亂抬腿到處撒尿,只是瘋狗的個性改不了,和在家裏一樣,喜歡和亮亮在房間裏衝來衝去打著玩,還好我沒把玩具帶出門,不然肯定更瘋狂。

P.S. 不公佈飯店名字是我的習慣,如果是我熟識的,且有良好的帶狗狗外宿習慣的朋友,有需要的話再請私底下問我,若是新朋友,請先讓我了解你和你的狗狗,不然請不要再為難我了喔!^^"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