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的是觀瀑路線,以及一小段的楓林步道。
由於延途看到的盡是不夠紅的楓葉,加上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們,就算累得要命的走到楓林區也看不到滿片楓紅的景象,所以這次我們並沒有走完全程。


或許是日夜溫差還不夠大,遊樂區內的楓紅並不多,不然就是稀疏的楓葉混著雜亂的樹枝,實在很難拍出漂亮的照片。


不過就算沒有令人驚艷的美景,遊樂區內還是處處充滿驚喜,像這不知名的小花,就非常可愛呢!


可惜的是,負離子能量居全台之冠而聞名的飛瀑,竟因枯水期的原故,看起來一點也不壯觀,更別說去感受它的負離子能量了。


亮亮這麼專注的表情是正在感受負離子能量嗎?
其實才不!牠只是在注意往來的遊客,打算出期不意的給對方一個震撼。


笑CC的白白呢?
牠傻呼呼的笑著:「姨~這裏的石頭都好好吃喔!有石頭開胃,晚上就可以給它多吃好幾碗。」

隔天早上david帶牠們去散步回來時,告訴我白白大出來的便便還混著細砂.....
真不知道這小子是出來玩的,還是來盜採砂石的?!@@


回程,為了節省時間,david堅持要走這木階梯,階梯上去就是我們停車的地方,但是我光看這階梯,腳就軟了。
他自願抱白白,為的就是讓我牽著亮亮走得輕鬆些,但因為階梯太陡,亮亮會去撞到肚子,所以最後反而是我抱著肥亮亮爬到累慘慘......早知道我也要抱白白!

不過貼心的是,我爬不動停下來休息時,跟亮亮說:「亮亮,媽咪爬不動了啦!」,牠馬上回頭看看僅剩的幾階,然後再回過頭來一直親我給我加油。
呵呵~雖然不會說話,但牠還是用眼神和行動充份的傳達了牠的情感,真不愧是我最貼心的小女兒。^____^


回到廣場,遊客已經散去,於是我們又去草地上補拍了一些照片,順便休息一下。

這一路上一直在抱怨,說下次絕對不要再帶狗子出門的男人,最後還是抱著他最心愛的小女兒,滿是幸福模樣的要我為他們拍下許多親密合照.....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