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北環:

桶樑古榕→跨海大橋→西濱公路→漁翁島燈塔→西嶼西台→西嶼東台→鯨魚洞→中屯風車

在澎湖的第二天,我們原本想起個大早,卻因為我前晚沒睡好,頭痛得有點起不來,加上天空竟然下起雨來,更讓人不想出門,於是一直拖到雨稍稍停歇才懶懶的出門。

因為必需在十點前退房,所以我們把行李先整理好,寄放在民宿。

原本早餐想去吃割包+冬粉肉的,卻因為頭痛沒食慾,連民宿為我們準備的早餐我都吃不下,天空還不作美的飄著細雨,真讓人發悶。

出發前擔心天氣不好,所以我也有幫亮亮準備了雨衣,於是一家人就這樣穿著雨衣出發了,還好沒多久雨就停了,還賞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北環的行程我們是採走到底再慢慢玩回來的方式,本以為這樣能比較好捉時間,卻還是因為玩樂過了頭,最後變得有點趕,所以後來幾乎是一路趕回民宿的。


行經通樑古榕時我們先停下來休息一下,本來想吃易家的仙人掌冰的,但聽說鯨魚洞的阿虹仙人掌冰更好吃,所以我們硬是給忍了下來。

樑古榕旁的小漁港給人的感覺也很有風味,不過雨雖然停了,但仍飄著細小雨絲,所以我沒多拍照。


來到澎湖,當然要在跨海大橋前拍一張,證明真的去過澎湖囉!

全家福的照片亮亮都沒好好看鏡頭,所以這裏就由亮亮和媽媽代表。
亮亮這張有認真的看鏡頭呢!因為前面有一堆叔叔阿姨在逗牠啦!
^^


那些人說,這亮亮真好命,一定被寵得不像話了
…..呵~寵,是一定要的囉!

不過也因為牠只是一條狗,所以我們可以很寵牠,也可以給牠所有最好的,如果是真的孩子,應該就會有所顧慮了吧?

就像我和民宿女主人聊到的,她說雖然只有一個孩子,但卻不能給她最好的,要不然將來他要怎麼自己去面對不好的社會環境?
想來也很有道理,這也讓我對孩子的教育有了新的思維,回來後david還因此寄了封「再富也要窮孩子」的e-mail給我,改天再來分享。:)


延著公路一路走來還真不輕鬆呢!
看亮亮的眉毛,都定型成朝天眉了,而且看牠的表情就知道牠還沒睡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