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真的變好多,老舊的民宿也因新民宿的競爭一一翻新重健,這次去,真的覺得墾丁變得很不同了。
不過民宿競爭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帶狗的機會就大一點,當然,帶狗的人還是要有基本的功德心,免得落得人家寧願不賺我們的錢,也不肯讓狗入住的局面。

[關於住]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

很不習慣這開放式的浴室,本來我以為只是浴室有片透明玻璃耶!沒想到連門都沒有,好害羞!好害羞喔!


躺在浴缸裏,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海,可惜我們連玩的時間都不夠了,沒那閒情意緻這般享受。


這陽台是亮亮的最愛。
牠一直吵著要我開窗讓牠出去,可是我真的很怕牠看到樓下的狗狗貓貓就給我來個跳樓記,只能一直緊張兮兮的跟著。(亮亮不屑的說:麻~妳真的覺得我有這麼笨嗎?)

[關於吃--早餐]

隔天早上在戶外的用餐區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海景。

早餐是用點餐式的,有三樣主餐,我只記得有三明治和肉棕,我們點了三明治。
所謂的三明治就是,一片土司上面放了生菜、火腿片和一顆荷包蛋,結果我們因為忙著研究怎麼動手吃這樣的早餐,所以忘了拍照了。
早餐還算豐富,隨餐有附水果、甜點和飲料(可點自己喜歡的飲料),飲料聽說還可以續杯。

[關於吃--晚餐]

晚餐,我們放棄了墾丁知名的美食,選擇了這家有廣大戶外用餐區的店。


吃的是我哈了很久的豬排飯。

這陣子我一直很想吃豬排飯,可是一直找不到有賣好吃豬排飯的店,每次吃到的都是乾扁豬排。
本來這次要去恆春一家名叫豬本家的豬排專賣店,不過網友們的風評似乎不是很好,加上先前多次失望的經驗,我們決定不再相信網路名店。
結果竟然還是很幸運的吃到了哈了很久的豬排飯,真是大開心。^O^

[關於吃--午餐]

在墾丁的時候,因為天氣熱,我們午餐都吃得很簡單。

回程時,原本是想去羅克提娜的,可是!!都十一點多了,竟然還沒開門啦!
想必是前天假日太忙了吧!想帶變乖的亮亮去用餐呢!好失望。
沒辦法囉!只好先在路邊買個池上便當,讓完全耐不住餓的David吃,然後我們再轉到四重溪晃晃。
四重溪也是去了n次屏東卻都沒去過的地方,其實不泡湯的話,那裏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到里港時我們依照慣例的又去趙壽山捧場了,水煮豬腳還是最好吃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