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田中央的民宿。

宜蘭算是一個對寵物接受度滿高的城市,我們原本想訂B&B,可惜適逢他們的整修期,只好另尋其他的民宿。
對於我們訂的民宿剛開始接洽時我其實有點頭疼,因為民宿主人似乎永遠在狀況外,讓我一直很不放心,不過事實上她實在是個超級熱情的人。
孤僻成性的我們,面對這麼熱情的民宿主人實在有些不習慣,但沒想到兩天住下來還真讓我們有種不想離開的不捨感呢!


民宿的後花園有一小塊草皮,這塊小草皮得以讓亮亮輕鬆的解決便事。


當然,後花園也成了牠的狩獵場。


民宿的房間還挺舒適的,算是走高級民宿路線吧!不過房價卻很平價。
這樣的水準,一樣的價錢,比起我們在九份住的那晚要好太多了。


雙人房的衛浴也很豪華,可惜我們住了兩天都沒好好利用那個浴缸泡澡,倒是亮亮在此洗了牠生平的第一次溫泉澡(別尖叫,我們當然沒讓牠泡進浴缸裏啦!)


民宿只有星期日會提供早餐,因為民宿主人開了一間肉羮店,所以女主人只有星期日有空準備豐盛的早餐。


其餘的時候也提供早餐,但要自己到老闆開的肉羹店吃,或是去早餐店吃民宿的帳。
我不習慣在早餐吃這樣的東西,不過還是去捧了場。 



我們很閉俗不好意思切小菜,結果老闆娘自己熱情的招待了我們好吃的小菜。
裏面有老闆娘自己做的溫泉蛋,因為她說我們煮的溫泉蛋太熟了,要讓我們吃吃道地的溫泉蛋,真可愛。


住了兩天,前一晚因為亮亮不願意自己待在房間,所以
David自己下樓和民宿主人聊天。雖然我想把亮亮帶下樓,但怕造成其他房客的困擾,所以我都在房裏陪牠,沒想到第二天晚上女主人竟然切了盤水果到房間給我,說是我都不能下樓,所以都沒吃到水果,真是超感動的啦!
其中要特別說一下的是那個蕃茄,是礁溪特有的溫泉蕃茄,果肉吃起來綿綿的,很特別喔!溫泉種出來的果然不一樣。


民宿當然也提供腳踏車,不過我們每天都玩到很晚才回民宿,所以只有離開當天在院子載著亮亮兜一圈而已,沒想到牠肯乖乖坐著讓我們載耶!超可愛,害我想去買一個這樣的坐椅了。


這是堅持要和他的愛犬拍搞笑照片的男人。
去了宜蘭3次,我第一次發現他們那裏的機車大部份都裝了檔風罩,不過更好玩的是檔風罩上的雨刷,有夠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