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烏石漁港,我們就直接朝我們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林美石磐步道」前進了。
知道這個好地方是有一次David無意間瀏覽別人的旅行網誌發現的,要不然我們可能很難知道台灣也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林美步道有著一大段的瀑步區,一路走下來大大小小的瀑布不斷,真的很美。
 

之所以稱為步道,就代表是腳程輕鬆的山路,是很適合健行的初級登山路線,其實一路都滿平坦的 。

步道全程約ㄧ個小時,不過我們走得很慢,大概走了兩個多小時才走完,我們去的時候沒下雨,但或許是前天下了雨,所以地面泥濘不堪,亮亮走沒幾步路馬上變成髒兮兮了,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想抱牠,要不是山路狹小又濕滑,我還真想放牠自由奔跑呢!

我覺得帶著狗出門還是比較適合自然路線的,我們的行程應該從今天才真正進入高潮吧!全家因為這好山好水而感到心情愉悅得很,
因為心情好,忍不住又玩起狗子來了。 

看牠的表情,一副很認命的樣子。(很愛演耶!)


不過顯然牠不喜歡這樣的遊戲,把拔來救牠時,牠馬上拔腿就逃,而且姿勢還有點不顧形象的醜。
哈.哈.哈 (壞心後母的大笑聲)

離開步道的時候天空開始漂起細雨來了,加上天候也晚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到民宿,等洗完澡,休息夠了再出去市街逛逛。(我們的逛街行程因為亮亮的不配合而草草結束,害我沒吃到春捲冰淇淋啦!!)
到民宿時,我是用提袋把牠提進房的,一進房間馬上就進浴室洗澡,洗完澡才讓牠在房裏自由活動,我們在宜蘭的這兩天都是這樣的,所以我們把房間維持得很乾淨喔!


亮亮:洗完香香好舒服喔!嗯~我來看看照片拍得如何.....

<
點圖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