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們走濱海,可惜天氣不佳不能好好的欣賞東北角的美景。但是亮亮導遊還是很盡責的帶我們來看台灣極東點和三貂角燈塔。

 
亮亮:來~大家看,我後面那個岩石就是台灣極東點。  

在這裏我們有放牠下去小跑一下,這個野Y頭一轉眼就跑得不見狗影,不過也上了廁所,這才讓我放心一些,不然我真怕牠憋到最後爆腸加膀胱發炎哩!

 
亮亮:啊這個就是三貂角燈塔啦! 

看得出來天氣真的很不好吧?還好轉個彎南下之後,天氣也愈顯光明了。


到了福隆當然不忘買份香噴噴的鐵路便當囉!
 
出發前正好看到桃色蛋白質訪問李翊君那集,李翊君和吳淡如都讚福隆便當好吃,所以經過福隆車站時我們也去買了一份。吳淡如說的那家我們不太確定是哪家,不過我想都差不多吧?我們買的那家看起來門可羅雀,他對門的那家卻有很多媒體推薦,但是我的經驗是,媒體爭相報導的也未必是最好的,所以就憑感覺囉!

這麼札實的一份便當才50元實在便宜,重點是真的非常好吃,是很讓人懷念的古早味呢!
以前小時候坐火車時最期待的就是火車上的便當了,但是我覺得現在的鐵路便當菜色都佷現代化,都失去那份令人期待的味道了說,所以,有機會能在福隆找回了那份回憶,真的好幸福喔!
其實買這份便當時才十點多而已,所以我們只買了一份一起吃,我不會很餓所以David先吃,他吃剩了才給我,結果他真的好可愛喔!一邊吃一邊哇哇叫,我覺得他可以去幫福隆便當拍代言廣告了,哈~ 


到了宜蘭,我們在頭城的烏石漁港休息了一下,順便讓亮亮和龜山島拍個照,把拔說,如果牠變得更乖的話,在牠的有生之年要帶牠登一次龜山島喔!^_^

還好宜蘭的天氣雖然有點陰但還不算太糟,這才讓我們烏雲密佈的心情出現了陽光,不然一路都下雨的話就太悲慘了。
不過這個小朋友看起來好像還是不太高興?是不是早上沒睡飽啊?一定是啦!
 
牠只要愛睏或是暈車的時候就會出現「假耳朵」,所謂的假耳朵就是看起來比平常立一些、開一些,看起來像裝上去的耳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