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3-7.jpg  

因為睡得好,早上我們很早就自然醒了,山上早晨的空氣非常清新宜人, 我們醒來時天空才剛露出魚肚白,我們的房間左側除了菜園,還有著一望無際的山景,視野很讚呢!

由於午後的山區天氣多變,昨天下午我們到製茶廠看花時風很大而且天氣又有點陰,所以我們趁著早上天氣好又去看了一次花,順便補了一些照片, 然後才趕在八點前回餐廳去吃早餐。

 

訂房有附贈早餐,但是寵物不能進餐廳,所以原本我們已經打算放棄去吃早餐了,後來David去了解一下用餐方式,發現農場準備的早餐是清粥小菜和饅頭,而且廚房的服務人員會把所有的菜放在餐盤上交給遊客,所以 我們領完早餐就端著餐盤到餐廳旁鎖售部外的桌椅用餐。

亮亮一臉睡意的把頭靠在桌上懶懶的看我們吃早餐,愛睏的模樣實在可愛極了,在家牠很少這麼早起床的,就連出門前一天牠也是一直賴床到我們要出門才清醒呢!

去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