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3-6.jpg  

原本我打算住在清境,但是為了讓行程走起來順一點,最後決定直接住在福壽山農場,福壽山農場是可以帶狗同宿的, 不過狗狗不可以隨主人進餐廳用餐。

 

訂房方面,原本我們預訂的是小木屋,但是到了目的地時,我們告訴服務人員希望能安排安靜一點的房間給我們,於是我們臨時決定換成磚造平房的房間(唐莊)。

因為 這類房型住房率較低, 我們那一棟就只有我們入住而已。對我們來說睡得好要比住得好來得重要多了,過去幾次出遊的經驗,我已經受夠木屋隔音不佳的問題了,這次又帶了狗,隔音太差的房間只會讓我們 睡眠品質大打折扣而已。

不過以為很差的房間,事實上比我想像的要好太多了,該有的都有,而且還算乾淨。只是他們的被子好重喔!因為入夜後很冷所以我們蓋了兩條,大概有20斤重吧!@@

 

為了方便,晚餐我們自己準備了火鍋,David因為前一天睡眠不足又開了一天的車,吃過晚餐就撐不住睡著了,晚一點的時候,我只好自己帶著亮亮到外面散步順便上廁所,原本還挺期待可以看見滿天星斗的,可惜適逢滿月加上雲層也很厚,所以只看到零星的幾顆星星掛在天空而已。

我們的房間外有一大片菜園,所以我和亮亮在菜園旁的小路上來回走的走著,因為是滿月,月亮又圓又亮,整片菜園都被照亮了,第一次發現,月光原來是這麼美的。

於是我們就這樣,在美麗的月光下走了好久,細細的享受這寫意的時刻,可惜我家老公已經昏睡在床上了,所以這個浪漫的夜晚只屬於我和亮亮的。

 

P.S. 上面右下的那張照片大家知道是什麼花嗎?不是梅花也不是櫻花,是蘋果花喔!我還是第一次看過蘋果花呢!淡淡的粉紅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