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嗎?我最近都把狗子的記錄寫在我的手記裏,原因是,我的生活中有狗子,狗子的生活中有我,我實在很難去界定到底該寫在哪裏,所以乾脆做好分類都寫在一起就好。而且等我有空(應該是很久以後),我就會搬回無名了,所以想知道到底大家都從哪裏連進來看日記的?是首頁?還是直接連結Blog?如果都是首頁,搬家時我就不在這裏再公告通知囉!

我們今天帶著狗子們去爬山,因為這陣子我們都忙,所以牠們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耍了,頂多也只有到公園跑跑透透氣而已,不過還好家裏有個小院子,在哪裏都不能去的時候,最起碼還可以在院子裏跑跑,只是這個僅有兩坪半左右的小院子實在無法滿足小亮亮全身是勁的活力,牠總是想以牠肥大的身軀穿過空心磚的小洞,到外頭的世界探險(俗語說「頭過身就過」,還真讓牠得逞了幾次呢!)。

心想,今天的天氣看起來還不錯,就去中興林場爬山吧!聽說桃花心木的落葉落了一地,煞是美麗呢!
知道要出門,二狗高興的連胸背帶都不願意讓我好好穿,只想快點上車。一到中興林場,亮亮更是活力十足,立刻熱情的投入山林的懷抱之中,林場果真滿地落葉,看牠們走在落葉上的畫面,好美唷!亮亮畢竟是年輕,雖然山路讓牠覺得吃力,但是至少還自己走完全程,不像威威,在快結束時就放棄,開始趴在地上耍賴要人家抱牠了,我把牠抱起來時牠真的軟綿綿的完全沒力氣了,一副累掛了的模樣,真遜。

今天我們迷路了,所以沒有到達上次去的那家小店,但是能體驗在滿是落
葉的山林中漫步也是非常浪漫的啦!只是我不敢放開牠們,所以被牠們拉著橫衝直撞的實在有夠恐怖,尤其下山時,牠們咚咚咚的就跳下陡峭的山路,完全沒想到媽媽我的安危,害我還差點滾下山-___-
不過我請David幫我拍下牠們謀害媽媽的證據時,牠們卻又開始假裝關心,不時回頭看我有沒有走好,果然是心機很重的小狗子!

現在的中興林場真的很美唷!台南的朋友,有空可以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