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一夜好眠,總算把失眠兩天的精神全補回來了,即使依然早起,但卻精神飽滿,黑眼圈也消了。
在飯店餐廳悠閒的用過了早餐,我們慢慢散步到車站,今天要去令人期待的「吉卜力美術館」。

從新宿坐車到三鷹車站時才8點半,比我預期的時間整整早了45分鐘,david說,也太早來了吧!
怎麼會?趁著好天氣,好好的感受一下「風の散步道」的美,不是很讚嗎?

在車站內,依著「吉卜力美術館」方向出站,左轉行經天橋(一出車站就在天橋上了,這時要特別注意一下指標),沿著三鷹之森美術館的指標走,經過一家超級市場後走下樓梯,就可以看到「風の散步道」了。


步道前的廣場,位於大鐘下的就是龍貓巴士的站牌,下次改坐巴士也不賴。


步道上有不少不知名小花,總是吸引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仔細欣賞。



逆光的步道其實是一整排的櫻花樹,想必滿開時一定很美吧!



三鷹是個很美的社區,緊臨高級住宅區「調布市」的三鷹應該也算是高級住宅區吧!



在三鷹,不只人幸福,連貓貓狗狗看起來都幸福得很,看看這隻貓咪,肥滋滋的,多可愛。


從車站經由步道到美術館據說只要15分鐘,但我們卻走了一個多小時,因為15分鐘要走完這美麗的步道實在太浪費了啊!
這大概也是我們只要一到郊區,時間往往不夠用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