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的遊記總是少不了令人垂涎的美食,第一次自由行時,我也做了很多美食功課,但後來發現,為了找一家店,結果走到腳快斷了,肚子快餓扁了,卻發現口味其實也還好而已,實在是件很蠢的事。

所以這次除了築地壽司、好吃的豬排飯和蛋包飯以外,我在吃的方面幾乎沒做什麼功課,因為我們覺得,其實人在國外,不論吃到什麼都會覺得新鮮,還不如讓旅行多點驚喜。
過去,為了吃到某樣東西,我可能一整晚都在找那家店,這次我就說我一定不再做這種事,雖然這種蠢事還是在自由之丘時發生過一次,但我倒很快的就覺悟......至少我沒有繼續找瑞士捲2店,就代表我很理智,哈哈。

從河口湖回來,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了這家拉麵店,看起來菜色還不錯,然而價錢非常便宜,是吸引我們的重點。


利用食卷點餐在日本是很常見的,但我們卻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點餐方式。


 david點的拉麵(420円),不會很鹹耶!真難得....


我點的烏龍麵(340円),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的原故,即使這麼陽春還是吃得好滿足。


這是一家自助式的小店,還好有看到這個小告示,不然吃完就把餐具丟下,肯定要被白眼的吧!


用完餐要把餐具拿到「返却口」喔!

店內還提供了冰水給客人自由取用,是很讓人滿足的一頓晚餐。

今天原本可以在這美好的晚餐後劃下完美的句點的,但回飯店把記憶卡的照片傳到電腦時,我竟然因為神智不清誤刪了所有在河口湖拍的照片,OH ~my god!!

還好飯店有網路,才讓我的驚嚇指數降低了一點。
下載了救記憶卡的軟體,忙到12點多才救回了大部份的照片,不然大家應該就沒機會從我這裏欣賞到河口湖的美,而我往後幾日的心情肯定也會為這個失誤大受影響。
不過還是有些照片救不回來了,但慶幸的是,我和david珍貴的合照都有救回來。^^

結束了一場驚魂,今晚總算可以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