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亮妹妹去叨了一塊沒收到的骨頭,還很開心的到床上享用,結果白白發現了,急著想分杯羹,後來被我發現了,亮亮便急忙忙把骨頭吞下肚.....

很快的,牠的報應就來了,兩個小時候後吧?!就開始吐了。
晚上我忘了要禁食,結果牠也是一吃就全吐光光,還好被吞下去的骨頭也跟著吐出來了,但是怕牠又吐我就沒再餵牠了,直到半夜牠的肚子大聲的咕嚕咕嚕叫,大到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我起來看是怎麼回事時,牠正在舔屁屁,這大部份的時候代表牠想大便,果不其然,牠一看我也起床了,馬上衝向牠的廁所,一副很急的樣子,而且一邊拉屎,肚子還一邊咕咕作響,聲音之大連牠自己都覺得可怕。

看牠一副很不舒服的樣子,我開始懷疑牠是肚子痛,但又怕牠是肚子餓,如果肚子的東西真的都吐空了,這樣下去說不定會胃潰瘍,所以我帶牠去書房,拿了一點肉條給牠吃,可是如果是肚子餓,應該會很急著想吃吧?牠並沒有,還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更讓我覺得牠是肚子痛,因為摸了摸牠的肚子,好像也是腸子在攪動。

怕如果是肚子痛,給牠東西會加劇肚子的攪痛,但不給又怕是肚子餓,如果潰瘍了怎麼辦?
最後只好一顆顆飼料慢慢餵牠吃,至少這樣可以讓牠把飼料完全咬碎好消化,結果呢?肚子果然停止唱歌了,原來真的是肚子餓了啦!

這麼一折騰,牠倒是可以睡好覺了,但媽媽我卻睡不著了@@

為了了解亮亮到底肚子痛還是肚子餓,我把「狗狗醫學百科」拿出來翻了一下,想看看有沒有狗狗身體結構的解剖圖,結果卻意外發現白白這樣一直舔個不停,而且什麼都吃的毛病,原來可能是和中樞神經有關的,因為牠老是會有一些奇怪的舉動,我真的覺得牠有神經系統上的問題,這麼說來倒也相符。
因為牠老是這樣在地上舔個不停,最近還因吃下不少毛髮而吐了好幾回,讓我真的好想為牠買台洗地機,不過網友瘋狂搶購的CE5700感覺很笨重,問了用過的朋友,覺得對我們來說實用性好像也有限,而且大家對它的評價不一(個人需求不同吧!),這樣到底還該不該買呢?有沒有人用過更好的產品?

我在提這件事時,david說:「幹嘛買?妳不是有一隻了嗎?」,他的意思是,白白就是洗地機-____-|||
我說:「就是為了讓我心愛的洗地機少洗一點,所以才想買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