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雖然有溫暖的陽光,風卻又冷又大,雖然寒流來襲,雖然我們只想窩在被窩裏哪也不去,最後還是帶著悶壞了牠們出去放放風。


自從我發明了這個放風法後,我就愛上了南科高架橋下的大公園。
原本只是想來限制亮亮,結果這次白白竟然給我蹓躂到馬路上叫不回來,我想牠是忘了三個月前發生的事了,看來找不到路回家和車禍都沒讓牠得到教訓。
david去把牠帶回來後我就把牠們鍊在一起了,沒想到這樣更好用,而且我只要控制住白白,就不怕亮亮亂跑了。


瞧!長長的綿繩,不管叫住了誰,另一個就跑不遠了。

長綿繩讓二狗的活動更有彈性更安全了,因為有牽制力,這時就算有雲豹之稱的亮亮忘情的奔跑,有個拖油瓶白白,牠的時速也得馬上降50,跑不遠也跑不快了。
這樣我就可以放手拍照也不用擔心,牠們也能更自由的奔跑。


一開始我還不放心的把牠們繫在草地的撒水器上。(白白的動作好可愛)


那天的風真的好大喔!亮亮看起來挺享受這種強風的。(白白在後面扮鬼臉)


這是二狗最愛的零食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白白的原故,亮亮對於零食時間的興緻提高了,以前牠就只想玩,在外面零食對牠吸引力不大,但現在就不同了。


快被風吹走的亮亮,看起來很開心。


白白愈來愈有西高地的樣子了,就是毛太塌了點。

上個禮拜在網路上找到好用的美容教學,忍不住第一次給牠操刀美容,結果牠的胡蘿蔔尾被我修成閃電尾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大概是尾巴車禍時骨折了,我實在不該照著美容教學上教的,把尾巴毛剃得那麼短。

聽說西高地要拔毛,毛才會澎鬆,於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了教人拔毛的網站,不過手拔真的好辛苦,正認真的考慮該不該買拔毛刀,但不知道除了拍賣還有哪裏可以買得到?

西高地和雪納瑞的拔毛好像有點不同,雪納瑞似乎是要把毛都拔掉,但西高地只要拔細毛,昨天幫牠拔了一些,牠沒有不舒服的樣子,而且還睡著了,不過如果沒有拔毛刀,背毛我還是會想用剃的,因為手拔真的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