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老朋友記不記得,很久以前doris曾經賣過手工玩具?
那時候wang和欣還很好心的捧了我的場,可是一一通過我家二狗耐咬測試才上架的玩具,卻過不了別人家的耐咬測試,讓我面子完全掛不住。

我一直以為我家二狗玩玩具的方式已經夠瘋狂了,沒想到白白卻讓我開了眼界,原來真正的瘋狂是這樣......


完全無法想像牠們是怎麼玩的,竟然可以把這「媽媽牌」玩具咬到分屍。
現在僅存的”頭部”也快被牠們咬爛了!

不過好歹是一分錢一分貨,至少那網球目前還保有90%的完整容顔,但大創百貨買來的廉價玩具可沒那麼幸運了,才玩兩次就已經被毀容了。


白白:哎唷!是誰把玩具咬成這樣的?亮亮姐姐,妳這樣真不應該!
切~還裝無辜咧!誰啊?明明是你咬壞的。

這是我發現時還只是破了皮的樣子,後來我怕牠們把整顆球分解下肚,就先收起來放在高處牠們咬不到的地方,沒想到還是給白白拉了下來,所以等我再看到它時已經被開腸破肚,那半顆球也不知道進了誰肚子了。

過去在我們家玩具可以玩十年也不壞,但白白一來,就連亮亮玩了四年也只有一點點脫線的玩具,現在也已經綿花外露,面臨陣亡的危機了。
我已經買玩具買到不知道該如何挑選了,david說,那就買顆鉛球吧!
真沒想到,我家也有玩具消耗得兇的一天......

好笑的是,過去對玩具不太感興趣的亮亮,現在也是成天霸著玩具不放。
牠真的很壞,知道白白不會上床,就全把玩具咬到床上,再不就是把所有的玩具抱在懷裏,情願手裏抱一個,身體壓一個,嘴裏再咬一個玩,也不願分一個給白白。
有時白白會來跟我告狀,我就會跟亮亮拿一個給牠玩,這可不得了,亮亮一定馬上生氣大叫,要白白把口中的玩具還給牠。
兩個小朋友整天就為了搶玩具吵個不停,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希望牠們出去玩時會收斂一點。

什麼?一狗一個不就好了?
唉~在小孩子眼裏,別人手中的玩具永遠是最好的,狗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