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朋友因為天氣的關係,陸續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白白比較嚴重,所以只有牠去看醫生。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禁足調息,兩個小朋友總算好得差不多了,趁著這個週末天氣晴朗,咱們就踏青去吧!

天氣其實有點熱,但全身光秃秃的白白還是得穿衣服,至於亮亮,穿衣服就太熱了,所以我用圍巾保護牠的喉嚨。

很好笑的是,david一直把圍了圍巾的亮亮和「冬季戀歌」扯在一塊,很少看電視(更別說韓劇)的他也不知道去哪學來的,竟然自編自導還加自演了起來,當他喊出「勇俊哥~勇俊哥~」時,我真的連臉都起雞皮疙瘩了,哈哈哈,太噁了啦!!^^|||


白白:阿姐,妳太兇了啦!這樣人家怎麼敢和我們做朋友?
亮亮:哎呀!你見的世面太少了,不懂啦!這叫下馬威。

以前去小公園是為了避開人群,讓亮亮能盡情奔跑,但是現在我對草皮是愈來愈感冒了,所以我們最近愛上了去大公園散步。
大公園的人狗都很多,對於亮亮的社會化真的助益良多,通常牠只要有和狗朋友打過招呼,就會變得很安靜,連看到人都不太會吠。

這是什麼樣的行為問題呢?如果能得到解答修正它,亮亮就沒有讓我頭痛的行為問題了。


還是白白的社會化比較好,搖著尾巴友善的和人家做朋友不就好了嗎?
一旁的亮亮雖然已經平靜不少,但還是處於警戒狀態,背毛還是豎立的呢!

今天我們走完整個公園,我一直擔心白白的後腳負荷不了,不過看牠走得還滿開心的,只是一上車就累得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