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咪上個禮拜腰痛到不能走路,所以我當了一個禮拜的野小孩,都沒人管我。不管我怎麼撒野她都打不到我,就連拿報紙丟我都丟不準,哈哈。
不過我想她應該已經好了,不然不會一大清早的就拿我開玩笑....
麻~拜託下次要我上鏡前先把我的鬍子整理好,我可是赫赫有名的古惑亮耶!這樣很損形象的吶!

行動不便的老媽就有苦悶的狗子,因為我麻行動不便加上下雨天,我當然也只有在家發霉的份了。
好不容易今天天氣好,我當然要裝出痛苦的呻吟聲,好搏取出去晒太陽的機會。
苦肉計果然有效,我麻聽到我的呻吟聲馬上就說:「要去院子透透氣嗎?」
「要!要!要!我要出去。」,我馬上手足舞蹈,衝到門口等待,順便跟小鳥們打個招呼。


天氣果然不錯,該做什麼好呢?


對了,去找Lucky出來玩....


喂!!Lucky出來玩!出來玩啦!


切~!!那小子竟然在睡午覺。


cc....我是路狗甲....
(這張很好笑,真的很像在外景新聞專搶鏡頭,假裝不小心路過,故意不看鏡頭卻還會偷笑的路人甲)


好無聊喔!都沒人陪我玩,不然來拔草好了...后!麻~不是我說妳,雜草這麼多怎麼都不拔一拔咧?


「喂!妳素隨?竟然跑到我古惑亮家裏來偷拍?小心我咬妳喔!」
最近的狗仔果然是無法無天,竟然登堂入室來偷拍,還好我沒有做出隨地大小便的不雅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