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救生衣也很會游的寶寶


也是第一次下水,由Annie陪著的庫吉


來偷練過好幾次的諾和vivi


前面是cash,後面是money,這是我第一次見到money本狗,果然是帥狗一隻^^.....money沒有救生衣也很會游喔!


我可以確定那一定不是亮亮,看這自在的泳姿應該是cash吧?還吐舌頭呢!真可愛。眾家狗子在水裏全是一個樣,實在難以辨識誰是誰呢!小雪的泳聚真的好好玩喔!
看到一堆大型老鼠在游泳池裏游泳的樣子,實在太有趣了。


cash不用救生衣也游得很好,所以常常被ares丟下水。
我覺得ares完全本著男兒當自強的精神在教育cash,把牠當新兵在操哩!


在馬麻的堅持下唯一免下水的狗子,不下來玩實在太可惜了,下次一定要試試啦!
Rich忙著在把妹,我都只拍到牠的背面,所以只有妹妹的照片。


永遠都笑得很開心的二姐妹。
我在泳池拍了很多照片,上岸後我反而沒拍到什麼照片,所以在我這裏都只能落水狗可看:D


零食時間,這是狗子最愛的時候了。
玩水真的特別耗體力,大家上岸後都開始猛喀零食,QQ雖然沒下水,不過在岸上應該也跑得很累吧?呵呵。


回家時我們還繞過去藝術街逛了一下。


因為帶狗不方便,所以並沒有進去店家逛,但是還是敗到了可愛的櫻栗花溫度計,我家的溫度計被我打破了,一直想再買個新的呢!真開心~~~

頭持續劇痛中....勉強擠出這些,大家湊合著看吧^^
嗚~我討厭壞朋友,害我像坐月子一樣在房裏躺了一整天,超痛苦的啦!真想把頭剁掉算了,好久沒有因為生理期而這樣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