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真的好久沒上台中了吧?原本就計劃著找一天到台中和眾狗友們聚一聚,正好聽阿惠說台中有個新開的寵物俱樂部是個好玩的地方,那麼說什麼都要去看看囉!
雖然台南因為颱風而風雨交加,但是台中卻只是陰陰的,偶爾飄點零星小雨,這樣的天氣玩水最好了,一點也不怕曬。 
 

柏林真的是個規劃得很好的地方,在這裏根本完全不用擔心狗狗亂跑,園區整個都有籬笆圍起來,環境真的很安全,門口也有人員看管,可說是個狗子玩得開心,主子也輕鬆的好地方。 
游泳池不算太大,不過對小型犬來說綽綽有餘了,不游泳也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跑步練身體,這裏真的是狗子們的天堂啊! 
 

這天,我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我們先讓亮亮熟悉環境,再四處跑跑做熱身運動。
等了一會兒,大家都還沒來,我們決定幫亮亮穿上救生衣先下水小試一下。

亮亮:媽媽說等一下要去游泳,那我要先嗯便便,免得到時候嚇得挫塞^++^


下水前還一直很不自量力的跑去挑釁大狼狗。

 
結果下水後,馬上變成小“狼”狗了。
 
哈哈,是狼狽的狗啦!^O^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抵達,我們決定先上岸用餐,等吃飽了再來玩。
不過Doris現在頭痛持續加重中,先預告到這裏,等頭腦清醒了再來po其他的,請大家密切注意亮亮的初體驗」唷!^^
 


---------------------------------------------------------------------------------------------------
台中柏林寵物俱樂部 地圖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688(近台中監理所
電話:04-23817452
公休日:週一,週二

[
收費標準
主人:入場費100元(含停車費,清潔費,飼主淋浴費,並可抵消費)
狗狗:入場費大型犬100元,小型犬50元(含游泳費用,場地清潔費)

自助洗狗費用:(有使用才需繳費)

中大型犬:沖澡150元 烘乾150
小型犬:沖澡100元 烘乾100 
*設有烘毛機、吹水機,毛巾及洗毛精請自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