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正在表演草上飛,可惜沒來得及拍到動畫,很好笑呢!

威威看起來還很健康,不過我比較擔心牠的牙齒問題,不知道牠的一口爛牙還能用幾年
前陣子牠因為牙痛,食慾變得很差,但是體重沒有減輕太多,完全沒注意牠瘦了一大圈
是在幫牠把腳毛整個修短,打算讓它重長時才發現,牠的大腿肉少了好多,真是心疼~
現在我都會幫牠把飼料泡半軟,讓牠不討厭吃飯,希望不見的肉肉快點長回來
以前牠為了不用牙齒咬硬物,吃飯幾乎是用吞的,結果吃的東西不能消化,就又都吐出來
可憐的威威,如果早點依照我自己的方法照顧牠,牠就不用白受那麼多苦了

現在二狗吃的是美士的低脂飼料,我覺得對於家裏有年紀相差較大的狗子,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低脂飼料除了熱量低,蛋白質含量也比一般飼料來得低,對老狗來說腎臟的負擔會比較低
威威吃了一個月,我覺得牠的皮膚狀況變好,而且毛色也變得較深,真的太好了
看來美士的飼料真的對於皮膚保健有不錯的成效,應該會讓牠吃上一陣子了吧
前陣子美士的飼料部份產品在做第二包半價的活動,我一口氣買了八包呢
八包會不會放到長蟲?放心!!在我家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因為我家二犬一個月要吃掉我6公斤的飼料,不趁便宜多儲點糧實在不行啦
不過因為低脂飼料並沒有老犬飼料所添加的保護關節配方,所以我另外幫威威添加了保養品

我現在給牠吃的是我妹妹推薦的倍特強(輝瑞),每餐1/4顆,希望牠更健康囉

唉呀呀…我最近真的好忙,忙著生活、忙著研究一個新的程式碼
但是為了健康,我們最近正在落實十點就寢的習慣,實在沒時間更新啦
不過,再不更新,恐怕看觀們就要跑光了吧?趕緊來分享一下飼犬心得
大家可別棄我而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