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威威的娘--Doris小姐我,為了威威牠老人家真的豁出去了><

早上睡得有點晚,眼惺忪的醒來就看到威威不太對,當下有個不好的念頭閃過
牠。又。過。敏。了!!!

捉起來檢查牠的肚子,跨下有輕微的紅點,不是很嚴重
但是等我刷完牙,換好衣服,牠愈捉愈厲害,體溫也有點升高
看來是真的過敏了,弄早餐給牠吃,牠也完全沒有食慾
是昨天的狂犬病疫苗造成的過敏嗎?怎麼辦?因為David已經出門上班了
我要帶牠去看醫生,亮亮怎麼會甘願乖乖自己在家呢?
我們試著趁亮亮吃飯的時候偷溜出去,但是這招沒有成功
因為亮亮狼吞虎嚥的吃完牠的早餐,趕在我們出門前開始狂叫
(真是佩服牠的貪吃,要叫也得先吃完再說,厲害!!)
好吧!不然一起擠提袋,但是威威因為不舒服,不願意進提袋
好不容易勸牠進去了,一看亮亮要進來馬上生氣,亮亮也不敢和牠擠
折騰了好一下子,威威愈來愈不舒服,眼看不能再拖了
帶去附近的獸醫院吧?但是回來之後我也不放心把牠放在家出去上班
而且當下,我們連出門都沒辦法,更別說就近醫療了
所以最後我下了一個決定,開車出去!
是的,從沒獨自開過車的我,當下做了這個決定
我不得不承認母性真的很偉大

其實,我自認自己開車技術還不算差,就是膽量不夠而已
而且,我是那種標準只會前進,不會後退的笨蛋,哈哈
所以我也掙扎了很久,把二狗都抱上車後又捉下來試了一次裝提袋
真的還是不行,只好硬著頭皮坐上駕駛座了...
第一次自己開車出門的感覺,讓我想起了十七歲那年偷騎媽媽的車的經驗
不過,那可是人不痴狂枉少年的十七歲啊!現在,我已經是三十有餘的歐巴桑小姐了
膽子萎縮了不少,也少了那股不怕死的衝勁了啦
但是為了生病的兒子,和愛哭又愛跟的女兒,當媽的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其實從我們家回我娘家的路超好開,所以去的時候開得很順,也不覺得怕
但是回家的時候是下班和下課時間,省道上的車子超多,我的心跳大概狂跳200了吧?
不過這都不是我害怕的,我真正害怕的是回到家後,要怎麼把車停進車庫裏
老公電話傳授秘訣,但是,我停到快哭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把車屁股塞進車庫裏
後來決定放棄他的要訣,用自己的方法試試,唉唷我的媽!總算讓我停進去了
我大概佔用了車道有五分鐘之久吧?真的很怕下班回來的鄰居對我猛按喇叭,那我一定更緊張
還好等我停進去了才陸續有鄰居回來,讓我的初體驗,還滿幸運的圓滿落幕
我想,在我學會倒車入庫前,我都不可能再有勇氣自己開車出門了
其實我可以車頭直接進車庫就好,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長長的一大篇,都沒交代威威的過敏症狀:P
覺得牠的症狀來得快去得也快,有點像蕁麻疹耶
不知道到底是對什麼過敏了,有可能真的是預防針吧?
如果是對預防針過敏就不是蕁麻疹了
只是牠以往都是打完針立刻反應啊!這次隔了一晚,也很難確定過敏原了
本來醫生還不打算幫牠打針,因為醫生覺得狀況不嚴重,應該自己就會退了
但是威威曾有因為過敏而差點休克的經驗,所以我不敢大意,還是請醫生幫牠打一針
還好,過敏的現象在打了減敏針後就退了,休息了一下馬上就有食慾了^^
不過,這樣一打針就過敏的現象還真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