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畫面在我們家是很珍貴的^^
難得二犬會這樣躺在一起休息,牠們一定是中邪了!!哈哈
我覺得如果家庭狀況允許,養兩隻狗真的是很讚的事
每天光看牠們玩耍打鬧的樣子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說到中邪,昨天我們在整理院子,狗子們就在院子裏玩
威威在小米的墳上踩來踩去,我就說:威威,當心小米會咬你哦
結果啊!那天晚上威威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然後對著空中亂咬
而且很生氣的狂吠,經過我安撫,情緒才平靜下來,哇塞!有夠邪門
我說,難道小米真的來找牠算帳了嗎?
David說,應該是蚊子吵到牠啦!*__*

最近在做院子的大改造,維持四年的樣子將有了很大的改變
因為這樣,小米的墳墓也將成為院子的一部份,看不出來了
我想,對於小米,我還是有著太多的歉疚難以釋懷
不過傷痛總是要過去的,在這個家,我依然為牠留了一塊屬於牠的角落
牠永遠是這個家最可愛的守護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