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史努比裏面有個捉著毛毯到處跑的男孩,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這在幼兒的行為學裏好像有個專有名詞,我忘了叫做什麼了?
好像就是每個小孩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有這麼一個階段
小時候,我妹也有一條被她稱為”好好ㄟ褲”的睡褲
她超愛那條褲子,即使已經補了好幾個丁,也從長褲變成七分褲了
她就是不准我媽媽丟掉那條褲子
至於我,倒沒聽大人們說過我有特別喜愛的事物
看來我喜新厭舊的個性在小時候就看得出來了-___-"

亮亮,是不是也正處於這個時期?
牠的玩具很多,David甚至還會把破掉的襪子弄成球給牠玩
但是牠最愛的就是這個布骨頭
出籠子第一件事就是找骨頭,找到了就咬在嘴裏不放掉
連出去上個廁所都不肯先放掉,不過走到哪丟到哪就是了
威威以前也是這樣,常常在廁所裏或樓梯間看到牠的毛線骨
不過牠現在對那些玩具都沒興趣,只對亮亮有興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