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熱炒了一盤風螺,辣得我一直咳個不停
亮亮看我咳成那樣覺得我很像怪婆婆,又很想過來看我怎麼了
我突然覺得好玩就假裝暈倒在地上,探探牠的反應
牠一看不得了,馬上過來黏我的口鼻,我還立刻停止呼吸嚇嚇牠
結果牠發現我沒呼吸就開始緊張了,立刻鑽到我懷裏幫我”人工呼吸”
死命的舔我的口鼻,直到我的鼻子灌滿牠的口水,不得不中止遊戲
不過我覺得牠好笨哦!真的怎麼了,牠也救不了我啊!
牠應該馬上去找把拔來救我咩!

是不是和把拔不親的結果,讓牠忘了這個救兵?哈
不過看牠有這麼激烈的反應,我就覺得好貼心了^^
這個遊戲我也和威威玩過
不過威威只會一直試著想把我叫醒,然後一直頂我的手
但是通常看我持續一下子沒反應牠就會走掉了@@"
還是女兒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